【初见】七分糖的波霸奶绿

喜欢初见cp很久了,深夜突然码文我也是没想到,第一次写他俩,渣文笔,但是不接受挨骂和批评(倔强)请各位高抬贵手。

(嗷呜,我超凶的)

什么错都是我的,真实原创,童叟无欺,不用小心心不用小蓝手不用评论不用私信,我只是个喜欢磕cp的小透明,不值当不值当。

最重要的一点,请勿上升蒸煮!!!放过他们也放过我!!!我真是自己写着开心玩的!!!

一个平淡无奇的夜晚,仝卓在书桌前工作着,他的小可爱躺着旁边玩着手机,时不时哼哼调子,抬头看看他,表面上看着安静乖巧,其实心里憋着坏,仝卓假装不知道,他倒要看看他的小可爱能憋到什么时候。果不其然……

黄子突然“腾”的一下站起来了,一脸严肃:“哥,我觉得今晚的饭不好。”

仝卓听见了但是没把脸转过去,倒是轻轻地挑眉,温柔地问:“怎么不好了?”

黄子把脸凑到仝卓跟前,一本正经的:“肉不够多,菜不够味,饭不够软乎,就是吧我觉得按照科学的角度你下次可以先……”

“打住打住,有话直说,绕弯子做什么,”仝卓眉头都不带皱一下,一脸笑意,“说吧,你到底怎么了?”

黄子突然换了一张特别特别可爱的笑脸,轻轻地说:“我觉得楼下的那个七分糖波霸奶绿特别好喝。”

仝卓用手托着下巴,看着他的小可爱一脸讨好的样子,“嗯,我知道,你昨天刚喝,诶,大前天也喝了,好像……”

话刚说一半呢,黄子就一把捂住了他的嘴,撇着嘴说“行了行了,我知道了,不就是不让喝嘛,至于嘛,还数上了,真是。”说完就窝回刚刚呆的地方,一脸不愉快的嘟着嘴刷手机。

仝卓看着黄子,甜甜地笑了,也不急着哄,只是轻轻地叹了口气,然后又继续扭头工作了。过没一会儿,一扭头,好家伙,吓了一跳,黄子就那么静悄悄的,露出两只眼睛在书桌边,看仝卓忙碌。

“好家伙,吓我一跳,干嘛啊这是?”

“哥,我真觉得楼下那个七分糖波霸奶绿很不错。”

“嗯,我说了我知道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没……没了?”

“没了。”

“就没有心动的感觉?”

“除了你,还真没有什么让我心动过。”

“得了得了,你忙吧,忙完早点睡。”

黄子又失败辽,垂头丧气的继续玩手机了,仝卓强忍着不笑出声,心想“再拖一会儿,店家就打烊了,嘿嘿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哥啊,我想喝奶茶!!!”学声乐的嗓子可不是假的,嗷呜一嗓子,又给认真的工作的仝卓吓一跳。

“干嘛啊你,大晚上的。”仝卓一脸无辜,心里却得意的不得了。

“哥啊啊啊啊啊,我想喝奶茶,就楼下那个,七分糖的波霸奶绿,可馋死我了,就让我喝吧,求求你了,求求求求~”黄子委屈巴巴地看着仝卓撒娇,拉着衣袖左摇摇右晃晃,都这样了,实在不行就要赖在仝卓的怀里撒泼打滚了。

仝卓就这么温柔地看着他,不哄不劝,用手撑着脑袋,心里却在偷笑,嘿嘿。

黄子见仝卓没有反应,赶紧采取下一步措施,坐在仝卓旁边,把头埋在颈窝,不安分的蹭起来,仝卓却依旧是那么自然那么温柔地用双手把他圈起来,时不时摸摸后背,拍拍他。

没过十分钟,黄子小声地说“我觉得这时候要是有奶茶就更好了。”

仝卓用手摸摸他的脑袋,“大晚上的,不要喝奶茶,咖啡因太多了,会失眠的,你要真饿了,我就给你煮点夜宵去。”

“那那那……那好吧,不喝了……”

“那你饿吗?要吃夜宵吗?”

“不饿,你赶紧弄完,要睡觉了都。”

“困了?那你先去睡吧,我还要弄一会儿。”

“嗯……没事,我就在这等等你。”

“嗯好。”

终于消停了,黄子就这么乖乖的靠着仝卓坐着,仝卓专心致志地码着字,直到脖子酸了才完成工作,真好,这样明天可以好好地陪黄子玩了,一看时间“3:47 am”,不禁感叹了一声:“都这个点了啊,诶,黄……”一扭头,黄子已经靠着他睡熟了,仝卓心疼了,这么睡的姿势对脖子不好,下次一定先哄睡了再继续工作。一边想着,一边公主抱起黄子,熟睡的黄子突然间感到不小的动静,便不安的在仝卓怀里蹭了蹭,缩了缩,仝卓笑了,轻轻地把人放在床上,盖好被子,把手放进被子里,大半夜的,着凉了可不好。

仝卓看着黄子熟睡的样子,一天的疲倦瞬间烟消云散,黄子平时确实闹腾,皮的不行,但是安静的时候真的很好看啊,睫毛长长的,嘴角弯弯的,明明还是个要人宠要人哄的小孩子,却有着与年龄不相匹配的成熟稳重。仝卓轻轻地起身,蹑手蹑脚地在黄子额头上吻了一下。

明天就好好地陪你喝奶茶,和你一样甜的那个,对,就那七分糖的波霸奶绿,哦不,在我心里全世界还是你最甜,十二分糖的黄子弘凡。

第二天

“哥!我饿了!快起来!”非常具有穿透力的声音成功的把仝卓吵醒了,扭头一看时间“8:37 am”,眼睛立马闭上了,这玩意,四个小时不到的睡眠怎么够啊,把头扭回来试图接着睡。

房门被轻轻地推开了,黄子探出一个脑袋,“哥,醒了没?”

“没有!”如此干脆利落的回答肯定还在睡觉。

黄子听声,马上扑过去躺在那人身边,跟闭着眼的人说:“哥,喝奶茶不?特别好喝的那种。”

“……不喝……困。”

黄子皱眉了,“怎么了呀,昨晚几点睡的啊。”

“不晚,不到四点。”仝卓闭着眼一边说一边侧过身用手圈住黄子。

黄子撇嘴:“怎么这么晚,那你再睡会吧,我陪你。”

终于睡够了,仝卓睁眼看见黄子就这么蜷在自己怀里,睡的可香了,轻轻地摸了摸头,不闹腾的时候真的很乖啊,扭头看时间,“11:28 am”,赶紧坐起来,“黄子黄子,快醒醒,该吃午饭了,不然胃要扛不住了。”

黄子不满的嘟囔着:“……唔……再睡五分钟。”

“再不起就不好了,我不理你了嗷。”

黄子无动于衷,就算全世界不理他,仝卓也不会不理他,这点他相当的自信。

仝卓无奈的看着他,“行吧,那你今天不能喝奶茶了。”

黄子立马坐起来,快速的翻身下床,“走,吃饭去!”

仝卓终于忍不住了,笑着说:“走,吃饭!”

科学建议……奶茶一周喝一次就够了,不然真的对身体不好……这是真的!!!信我!!!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60 )

© Mirror | Powered by LOFTER